芝士冰汤圆

杂事动物,冷圈帝王

私心,勿喷

lofter的me圈显示有917条未看的新信息,有多久没有上lofter来看这个圈了啊,我想想,有1个多月了。


我郁闷于这个圈子,当时看完这部电影,看完一些,太太的文,我的同学全都不混这个圈子,我什么都想说,却没有一个能倾听的人,两点一线上学放学,生活乏味,所以啊,这个圈子真的至郁。


可是我也被这个圈子治愈了。从电影结束,到现在应该有八年之久了。八年,爱这个圈子的人依然爱着,从未减过,从未放弃过,大家都在为自己喜欢的me努力着,多好啊,记得有一次看某位太太的人看到凌晨3点,被拉入剧情虐哭了,想想自己在学校尴尬的处境,又看到这位太太与她最珍视的圈友互动,边哭边评论,“太太你真幸福啊,居然可以遇到和自己一样喜欢这个圈子的人”。之后太太告诉我“没关系,你也可以遇到自己一样喜欢这个圈子的朋友的”。


我想也是这样的,不过吧,我挺懒的,想出来的脑洞都懒得写,所以也一直没遇到所谓的圈友,但是啊,当个小粉丝也是挺开心的。


又一次,找到了一个写文章特别厉害的太太,从她文章的最底下往最上面一直翻啊翻,一篇一篇的看,每篇我都点赞,每篇我都评论,“神仙”什么的,说过多少次了呢?我也不记得了。有一次,她回复了我:“早点休息,其实你多练一下,文笔也会很棒的。”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激动的!太太的回信啊,真的有种激动得想把每一个都表在我的墙上。但是……看到最后一篇文章,却是一个退圈的消息,原来这位太太被喷了,喜欢的猫也被P了血……好像是这样的吧,累了,就退圈了,可笑的是,前几天,我还在为这篇文章打抱不平,留了一行愤慨的文字,可是我居然不知道,发这篇文章的,就是我当时超级喜欢的太太。


“您还会回来吗?”我又在那篇文章下留了言。


没有回答。


我总算知道了,这个圈子,其实一点也不太平,许多激流暗涌,是我这位萌新从来没有接触过的。但我只做一位小粉丝,只喊666,总可以吧?


那是不可能的,我最喜欢的太太我才知道就已经被逼退圈了。


这还不是最恶心的,当今天我拿到手机的时候,我才知道,两个月以前发生了这么恶心的事情,这个圈子原来不知有外争,还有内斗。大家应该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吧,随便翻一位太太的主页都可以知道。


我从愤怒,到无力,到失落,我一句评论也没有发,我只觉得反胃,想吐。


其实我也算一个“叛徒”,一个月没有看过lofter,正好避过了这次内战,这次作者与作者之间的互怼,就像神仙打架。


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。


我只是一个小粉丝,还有点透明的那种,但是我爱这个圈子,爱这个圈子里的所有人,永远不会变但是为什么要变成小团体呢?为什么要伤害大家呢?


美好的东西总是易散的,me太美好了。所以不怪大家。看着这个圈子的发展,宛若度过一生。


我是me的粉丝鸭!


评论(2)

热度(4)